close




恩反正已經成慣例了


每次考試前就是會這樣唸不下書
然後莫名其妙的炸掉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是這樣
只是南女的老師們都對我太好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次不好還有下次
反正回家被念一念哭一哭就算了又不是沒收過成績單
反正還有人在背後支持我
反正只要不是指考一切都好說


可是上大學不一樣
沒有下次
不念就當掉誰還同情你
(雖然大一下的確遇到兩個仁慈得令我心虛的教授)



也許現在突然跳出一個人來逼我唸書
威脅我如果考不好就要blablabla
可能還對我好一點



我知道這是必修
我知道這科佔了四學分

可是我就是唸不下阿怎樣


重修就重修
明年不過後年再來
反正我才20歲年輕就是本錢


之前還為了自己失眠而暴躁
我現在連心情不好的力氣都沒有了



反正就是這樣嘛
很自然的不定期憂鬱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麼唸不下的話準備去重考班報名算了
我缺大學唸台大可不缺我






既然哭不出來也就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哭了

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不需要把自己弄得這麼慌亂


我再也不會說我要自暴自棄了
因為行動是比言語更有力的證明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