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以不變應萬變



現在的意思是我要當聖人是吧

因為妳口才不好所以我要包容你
妳表達能力不好所以我就少說一點
妳說話比較直所以我不要太計較
妳比較容易想太多所以我要全盤接收不能反駁

感覺就是幫自己加一堆免死金牌
然後把事情都推給對方要對方多改進



妳的口氣好像我很會引人同情的感覺

如果這樣造成妳的困擾
或者又害妳想太多的話
那我以後把個版和網誌都鎖起來
躲在角落一個人自閉到死好了



我現在完全懶得理妳

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讓妳知道



寫文章是發洩不是引人注目
我的自尊心最不容許的就是讓別人來同情我

為什麼我都不說話
抱歉我就是心情低落都寫在臉上這麼明顯了
妳要是不滿意可以把我從四樓的窗口推下去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都不說原因
我才想問為什麼妳總是一副我有義務要讓妳知道所有事的樣子
我才想問妳的關心怎麼總是這麼特別
特別到讓人感受不到任何誠意

為什麼大家都離我很近跟我很熟把妳一個人丟在那裡
請問小白哪裡離我近了
琇瑜哪裡近了,靜雯哪裡近了
妳有想過自己嗎
每次都說一聲妳表達能力不好
說一聲那種情況下妳很難blablabla就想撇清關係嗎

還有不要一副我很會吸引大家關心的樣子
當身體真的痛苦到無法忍受的時候
妳根本就沒機會看到我出現在網路上
更沒機會抓這種無聊的點來煩我


最後
讓我告訴妳什麼叫最孤單最難過
感覺身心都已經完全撐不下去了差點要倒在柏油路上
覺得自己突然變的很脆弱卻不能回家
當自己很累很累極端虛弱時
只是想回到台南好好休息一下
卻發現根本沒辦法休息而且家人只會不斷加深傷口

妳真的懂嗎


至少在妳還會想家還懂得抱怨別人
還有力氣來找我盧這麼多的時候
不要跟我談什麼叫最孤單最難過



-----------------------------------------------


講完了
有種越來越心平氣和的感覺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被磨成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抱歉這篇文把三個無辜的人扯進來)

從幼稚園唸到大學還真的從沒跟同學吵過架

除了我爸我哥和國中XX以外
(完全不想承認他是我的導師)
很少人有本事讓我這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