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中了


期中考雖然還可以接受
不過那是因為主科只考了一科


中間被擾亂
嚴重失眠+翹課+作息大亂+整個人暴躁
花了兩三週好不容易把自己拉回來
靠著剛開學時累積的一點點基礎
還有一堆人當垃圾桶聽我發洩抱怨
總算在最後關頭救了我的行政法
(當然原本有自信可以考更好
不過在一片混亂中可以挽救成這樣已經滿足了)




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做
行程又塞成一團時間不夠用

我有社團的活動
我想好好唸自己想學的德文
我要提升我見不得人的英文程度
我對自己許下的一年約定
還有4+4+2=10學分的法律科目


最後一個是重點
大一下一片空白
現在什麼基礎都沒有要硬撐真的很吃力

剛開學時已經覺得上課有點跟不上了
最近幾堂有嚴重化的趨勢


現在在我面前有堆積如山的書要唸
一堆釋憲文要讀
一疊期刊文章要看
整個不知道從何下手

每次排進度的時候都很無言
(就像高三每次模擬考炸掉時
我都會回家搬一疊參考書堆在桌上
告訴自己幾週內要唸完)



反正真的有必要作出取捨的時候
可能又會先把英文和德文犧牲掉吧

雖然這樣我會很想哭
(而且這樣也代表我對自己的約定沒了)



--------------------------------------------------------------

其實還是很喜歡之前那種到處去聽課的日子
雖然要跑來跑去弄得很累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可是很快樂
現在的生活都被校區限制住了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地理系的氣氛,還有地理系的系館
雖然某些有名的老師上課不是我這種平凡人能理解的 = =)

--------------------------------------------------------------




又是一篇沒有重點的網誌


總之老實說琇瑜來了我也不敢保證有多少時間可以陪妳 = =
可是我現在很需要妳的書來救我一命
這樣是不是很像在利用妳 Orz



反正招待的工作就交給黃真松鼠和洋菜了
哈 (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