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睡了一個下午
嚴格來講應該是睡了一整天
(黃真亭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的)

只有中間醒來兩個多小時
明明吃不下還是塞了一些東西當午餐

沒有胃口時又要硬吃其實很難過
可是怕自己又墮入惡性循環
(還是對之前那段日子懷有恐懼感)
到最後已經分不清楚
我送進口中的到底是補充體力的食物
還是安撫心靈的鎮定劑



今天從醫院回來後有好一點
於是又把自己關起來狂唸整個下午的書
雖然進度還是極端緩慢


總之現在有僥倖撐過一次的感覺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中間又扯到她的事


七或八或九通未接 (記不清有幾通了)
創了我有手機以來的最高紀錄

弄到最後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不曉得到底在ㄍㄧㄥ什麼



我只是很喜歡七班
所以在這個範圍內容忍度特別高
旁人大概很難理解這個班對我有多重要
老師,同學,還有記憶


反正弄這麼久我現在連生氣都懶得生氣了
突然覺得很煩很累

是妳自己挑戰我的
不會觀察別人的語氣還硬要盧
知道自己不會說話還硬要說一堆
鑽牛角尖莫名其妙鑽到我身上來
以前談過千百次的事情
不是一直聽不懂就是很大方的說妳都忘了
最後加上一句對不起就好像所有事都可以免責一樣



每次都是妳在講
該是輪到我說話的時候了

請妳遠離我的生活
我要把時間花在我自己身上




我有耐心,但耐心是有限度的
我不想太直接的傷妳,但那也不代表我是爛好人


我不是聖人


我是自私的

我要保護自己











--------------------------------------------------------------------------


寫到這裡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好是壞了
真心覺得大家都很無辜的被扯進來


妳們不介意,但我會



(為了思考該怎麼讓大家置身事外而把自己搞得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