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 默 ] 有感
時間 Fri Dec 21 23:12:18 2007
───────────────────────────────────────



回顧上大學後的生活

確實我不是個用功的人
尤其高中同學見過我高三時那種連命都不要的唸書方式
大概無法想像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


只是鬼混以外
我對於自己還是有最基本的底限要求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我知道我做的每一件事所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唸書是為自己負責,所以不唸書是小事
但和大家共事,是為了整個團隊負責
所以隨便應付就不可原諒



極端忙碌所帶來的是高風險,但也是高獲利的機會



只是希望

我能找回以前的熱情





-------------分隔線下只有七班人懂---------------------












.....其實七班人也不一定懂..... (毆)








只是突然想起

小曹來當代導師的那段時間,其實我學到很多



我看到一位不同背景出身的老師面對事情的不同態度
我看到一句無心的話或一個小動作
對於一個敏感的人會有多少影響
我看到當晴薇導不在的時候
我能為這個班作多少事,我能幫忙他多少


最重要的是在小曹身上我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
那是一個可以反思的珍貴機會

(某人一直說我個性跟小曹一模一樣,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像)


然後在一起處理過很多問題後,他又讓我發現
很多時候,最簡單的一句 "加油" 反而可以帶來最多力量






--

是該改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 mimipanda:我們也很喜歡小曹!!!^^  
→ maifirst:小曹真的是個很熱血的好老師=ˇ=  
→ aoitsuki21:小曹超有趣的 熱血又可愛!!! ^^  
→ mypassion:小曹人很好這沒話講壓^^
→ mypassion:但座位那件事 我倒覺得有討論空間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