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







我想要是我再繼續放空我會發瘋
要一直一直打字才行

最關心我的學長要去忙他的功課了
他很關心我,也是我最熟最能信任的人
知道我最近變成這樣
他會擔心

畢竟他不是醫生
但我很感謝他

不過剛剛他說他要離開的時候
我突然好無助
好想求他留下來陪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面對這個晚上

他說有事打他手機
但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每個人都說,我還在,我們都在

我知道,你們真關心我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說不出來
我無法面對你們關心的臉
我那麼糟了
什麼都做不好

你們會不會已經被搞到煩死了
我每天都心情不好
每天都在down
到最後你們會不會就習慣了
習慣這樣的我
就不理我了

那就拋棄我吧至少你們也快樂

我的黑夜
我自己過

你們為什麼要那麼好
好到我付不起同樣的關心

我自己都管不好自己
我沒多餘的力氣擁抱你們

沒有了,一點都不剩

心被抓住的感覺又回來了
好悶

我想吶喊救我
但卻又想擋住所有關心

想消失

可以有誰帶我走嗎
帶我離開這裡
帶我走


不要讓我一個人留在這個冰冷的夜裡好不好

只有淚水的夜
好難熬


--------------------------------------------------














網路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總是會不經意看見有人替我把心理的話說出來

這篇文好像是為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