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透出亮光,滴著細雨,結果整夜沒睡還是沒唸到什麼,剛剛又發現我連書都不見了,什麼時候弄丟的都不知道,整個人很暴躁,好想殺了自己…

  等一下的德文課不想去,明天的考試也確定唸不完,不清楚大腦裡到底裝了什麼,自暴自棄。

  「一個小孩要變壞之前,第一步就是把課本丟掉不唸書」,小學二年級時,老師當著全班的面這樣說我。當時因為這句話被同學當成壞小孩排擠,所以一直狠狠記在心裡,現在看來果然被她說中了,雖然晚了十年應驗…

  低落到最後連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都不曉得,好像漫無目標的過一天算一天,然後等所有老師都把我當掉,我就可以準備重考。

  感覺已經完全待不下去,不想留在台北,不想回家,想到上次回南女,卻停在校門口不敢進去,又覺得自己是笨蛋…

  手又開始發抖了

  樂觀的人,最後會心碎而死

 0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