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完全沒有打開書本的慾望,一種可怕的惰性縈繞全身

  好不容易撐過極端的低潮,現在我又要親手毀掉自己嗎

  握著筆的右手依然在顫抖,可是什麼都不同了,再也用功不起來,再也無法像高三那樣

  看過以前的日記後突然暴躁起來

  完全不懂自己的內心在想什麼,到底要怎樣才會滿意

  我永遠都要依賴別人嗎

  歷史老師說得對極了,我就是讓人放不下心

  這幾天又被選課的事弄得很煩,到底在不安定什麼,明明什麼事都沒有

  你為什麼不能想想當初付出多少代價才有今天的系可以唸
  你忘了那糟得可憐的視力是怎麼造成的嗎
  把書本打開真有這麼難嗎

  我為什麼總是這樣

  救我…


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