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沒寫,開學已經兩週了,撇開選課有點不順利,其他都還好,有上課有看書有寫筆記

  似乎慢慢適應了在兩校區間趕課的生活,休息時間少了對我也算是一種磨練吧

  經過大一下的混亂,這學期還是很大膽的幫自己塞滿25學分外加兩個社團,一直在測試自己的極限

  我害怕又把功課搞砸,我不想延畢,但我更不願因為這種原因而退縮


  「沒有人支持我們,我們就自己支持自己」

  高二國文課,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小說時,我在自己的作品裡寫了這句對話。
  小說裡,我讓我自己創造的主角成功了,現實呢?


  感覺我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滿懷夢想,只是很保守的估計著,我還能壓縮出多少時間,去接觸一點自己從小就渴望學習的東西


  今晚大概又沒辦法唸書了,剛剛突然覺得有點想哭,嚇了一跳

  什麼事都沒有,拜託別這樣,我才剛告訴過薇導,我過得很好的


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