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後我還是只去了一個社團,生活大概都上軌道了,除了功課還是有點落後以外

  剛剛去甄選回來,果然遇上意料中的狀況…就當作是一個警惕吧,用最直接的方式面對自己的不足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

  已經有很多次經驗,覺得自己已經離夢想那麼近了,但是伸手一抓,卻只是讓身體重重的撲倒在地上

  機會果然只給準備好的人,是嗎?

  昨天又失眠到四點多才睡,這幾天感覺身體有點不安分,所以一直過得很戰戰兢兢


  法律自始至終都不是我的最愛,但至少我還知道我為什麼會來這裡,為什麼它一直還在我心中佔有一定地位

  如果你真的是靠夢想撐過每次低潮,如果你真的是以夢想規劃現在構築未來的人,那麼至少,不要遺忘童年時曾經對自己許下什麼承諾


  快慢不是問題,到達才有意義

  勿失所念,毋忘初衷


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