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總有辦法這樣自己惡搞自己,期中考又毀掉了是吧,除非我從現在開始連續30小時都不要闔眼

  以前唸不完還會情緒低落,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大家都說我不能悶著我需要發洩,但我就是不想發洩在別人身上,你們沒有義務要接收我的負面情緒,我不要我的朋友跟我一起難過



----------------------------------------------



  我就是不想看醫生,我就是不想讓藥物的副作用控制我,我就是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就是想證明我可以靠意志力好起來

  既然都聽到你們說我丟臉,那我也不會再自作孽的去製造讓自己受傷的機會

  反正這就是我的家,物質條件永遠不輸人,卻總在最低潮的時候給我最強而有力的打擊


  就像以前總告訴我唸書盡力就好,卻在拿到成績單的瞬間變臉,就像你可以用厚重的數學參考書打我的頭拿成績單拿報紙往我臉上丟,卻在轉個身走出家門後又面帶微笑的對外人說小孩子壓力很大不要逼他們







「你就是不專心才會亂想」
「不想唸書就乾脆不要唸了啦,搞成這樣真丟臉」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對你好,你看從小太好命變成現在沒有抗壓性」
「哪有什麼睡不著,躺下去就睡了阿,騙我」
「沒吃飯?誰叫你自己不吃,我有叫你不要吃嗎」
「遇到困難就想逃避,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你」
「就不懂你在想什麼,看了就火大,所謂笨蛋就是像你這種」
「哪有什麼叫唸不下書,就你自己不想念而已嘛」
「明天馬上去辦休學啦,要丟臉就丟得徹底一點」
「想這麼多,我看你是不是有病阿」
「好,是我逼的,那我帶你去看醫生,吃了藥你就可以唸書了齁」

還有這句是帶著冷笑說的
「難怪大家都在準備考試你卻有時間回家,原來是早就打算不唸了」
....................................


  這就是硬撐回台南所得到的回應,早知道就一個人留在台北自生自滅


  還記得當時滿腦子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都已經一個禮拜沒吃東西沒喝水了,我還是活得好好的想死都死不了?




  原來對你們來說,不按照你們的想法去過我的人生,是如此罪無可赦的事情


  對著校園裡的鴨子麻雀松鼠講話還比較快樂



  也許流一下眼淚會好一點,但我哭不出來







  最親近的人總是傷得最深最不能信任



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