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總是
時間 Sun Jan 20 00:55:40 2008
──────────────────────────────────




習慣壓抑

一個人默默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像已經被當成軟弱的人



但有沒有可能

我只是在不適合我的時間地點作不適合我的事情


有沒有可能
我只是把堅強用在我認為應該堅強的事情上



--------------------------




我媽說她很不想讓我去印度

只是她不答應的話我一定會不高興



她害怕細菌

害怕落後的衛生條件

害怕傳染病

害怕在未知的國度裡會有未知的危險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我不喜歡爸媽一味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關心我


尤其當他們一邊碎碎唸說現在的小孩太好命吃不了苦

又一邊禁止小孩作任何嘗試的時候




那不是保護

那是束縛與限制



何況我們是一團人去

不是只有我一個









可是確實

全世界大概找不到幾個像我這麼不想家的小孩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關在家裡

從小到大被關到怕了


很害怕當我老到走不動的那一天

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來過這個世界







每次回台南

與其說是回家


倒不如說只是特地回去和台南的朋友聚聚

或者只是想念南女

所以回去看看那幾棵小小的椰子樹





離題了





從小就想著要當志工

但從來沒想過我會搭著飛機到那麼遠的地方實現願望



然後也因為我媽已經夠擔心了

所以我始終不敢很明確的跟他解釋我要去的是什麼地方

更避免提到 "垂死"之家 這個聽起來很可怕的名稱

只簡單的說一聲是要照顧病人



她現在腦海中浮現的畫面

應該是我在一家明亮乾淨舒適的醫院裡掃地搬東西

或著簡單的餵病人吃藥之類的 囧








距離出發還有幾天




不知道



顯然會是個難得且特別的經驗

但希望不只是如此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1.246.235
→ lifenian:這一定會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一路順風滿載而歸喔 :)
→ yihuahaha:學姊加油 祝一帆風順
→ maifirst:感覺很不錯啊!上吧野葛...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體驗:)
→ eyesandbones:祝你順利啊!!還是要小心身體,有沒有打預防針?
→ pigletfish:要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喔
→ wind95:打了三支預防針外加吃兩個月的瘧疾藥 .......
→ wind95:是說就算沒打針 現在講好像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