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學
正確的說已經是今天


以往總是希望自己第一天可以有最好的開始
這次卻反常的從開學前就開始熬夜

而且今天又不想睡覺了





認識的人一定都會覺得我瘋了
除了回國的成果發表
南夜的負責人
就在幾個小時前又幫自己加了新任務

我並不是個不懂拒絕的人
只是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開會討論事情時
腦海中一直浮現高二時我當副社長的樣子

想起交接那天學姊很認真的解釋她為什麼選上我
我只能在心理盤算著這件事要怎麼瞞著家人
想起夷雯總是跟我抱怨不要放她一個人自己去跟別校開會
我只能說對不起
想起不小心被家裡發現我當上幹部
我爸生氣的要我馬上辭職事情全丟給別人做就好
結果我那天去上鋼琴課很不爭氣的邊彈邊哭把老師弄得莫名其妙



好像每次越是忙碌越是需要效率的時候
就越容易回想起不願回想的過去





在印度寫的日記不知重複看了幾次
也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也許是我還太年輕
也許是我太不長進
也許是我過於叛逆

去了印度
似乎只是增加自己內心的掙扎
甚至是痛苦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跟家裡越來越遠
覺得自己的想法總是和身邊的人格格不入



----------------------------------------------------------------------




今天開完會離開餐廳後
一個人走在師大夜市裡

把自己淹沒在人群中
不斷思索著這學期的生活到底會變什麼樣子


從來不允許自己流眼淚的我
那天竟然會握著手機哭到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最後還亂傳簡訊對不該發洩的人發洩



如果我已經不再對追求知識感興趣
如果我已經失去自信
如果我已經不像以前有那麼強烈的自尊心
那到底還剩下什麼






為什麼要讓自己背這麼多責任

以前是為了把握機會為了增加經驗為了認識更多人


現在
也許只是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