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了這麼久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在這裡出沒



雖然一直有在批兔個版波文
但兩邊對我的意義畢竟不同
可以說的話也不一樣

而且某種程度上
那只是我在經歷低潮經歷與外界脫節的生活後
用來努力重建人際關係的管道之一




這學期把自己弄得很忙碌
光南友會就讓我看了好幾天的日出
又加上社團的事情
(我只能說新社團要做事情本身就比較費力
如果再加上前後任幹部交接不良真的會害慘人)




---------以下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看不懂的就算了---------

(不過真正看得懂的人應該只有一個)

上學期期末幾乎毀掉我所有自信
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目標什麼期許
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還要留在台大
連去印度,我都覺得自己是帶著一個空的軀殼上飛機的



為什麼要把自己塞得這麼滿

當初有兩個原因
現在還不打算寫出來

我只想說
這個孤注一擲的決定
現在看來是正確的

-------------------------------------------------------------



已經確定大三要進補習班了
不過我還想要加新社團(不退出現有的)
這樣是不是很不要命 ……


先好好準備期末吧
然後暑假要很充實


還有要去找某個教授談話


-------------------------------------------------------------


還有因為太久沒來自己的網誌
一時間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就在相簿塞了一些東西
雖然.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最後

想跟妳說
(就是總會默默發現隱藏網誌然後拉我一把的妳)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
只是一直不敢講
怕萬一講了之後沒多久又突然陷進去
這樣我會更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