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頭 說: 西洋中古史 XXX有修過
魚頭 說: 他上完這個課之後
魚頭 說: 在他的個版上說
魚頭 說: 他發現他可能真的像XX講的沒有興趣
魚頭 說: 好像因為報告太難寫還是怎樣吧

野葛 說: 什麼意思

魚頭 說: 他曾經跟佩琪說過他想讀歷史系
魚頭 說: 我找找看那篇文

魚頭 說: 我知道你以前說念了說不定會發現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的意思了
     我知道你以前說旁聽就好了不然會課業壓力比較重的意思了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可是
     報告還是要寫 ˊˋ

野葛 說: ......
野葛 說: 其實嘉文也說過
野葛 說: 我要確定自己過去之後一定會比較好
野葛 說: 這樣她才有辦法幫我

魚頭 說: 周遭淨是不安於現狀的孩子
魚頭 說: 我跟你說一句話
魚頭 說: 那是我們那位很情緒化的英文老師說的
魚頭 說: 他說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最好的

野葛 說: 我沒有不安於現狀...
野葛 說: 好吧或許有一點

魚頭 說: 呵呵呵

野葛 說: 我只是覺得自己受的限制太多了

魚頭 說: 我想我是後知後覺的不安於現狀
魚頭 說: 喔喔

野葛 說: 一方面是家裡 一方面是過去
野葛 說: 所以現在做什麼事都綁手綁腳
野葛 說: ...
野葛 說: 總而言之
野葛 說: 我不會講 = =

魚頭 說: 先去試試看嗎
魚頭 說: 探路的性質

野葛 說: 我覺得我被過去綁住了
野葛 說: 所以現在變得很沒有本錢去嘗試任何事情

魚頭 說: 感覺妳比我有更多的本錢XDD
魚頭 說: 照你的步調前進就好
魚頭 說: 不要太急
魚頭 說: 頂多~回去南女當個流竄的學姊
魚頭 說: 再問問老師的意見

野葛 說: ...
野葛 說: 我的本錢在哪 = =

魚頭 說: 你至少是思慮清晰
魚頭 說: 有真正的幫自己分析過
魚頭 說: 雖然你想做的事情跟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有所出入

野葛 說: .....
野葛 說: 我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真正分析過
野葛 說: 雖然我討厭這社會上的部分價值觀
野葛 說: 但不得不承認
野葛 說: 當身邊沒有任何人認同你的時候
野葛 說: 久而久之也是會慢慢被洗腦的

魚頭 說: 我曾經問過我媽這個問題耶
魚頭 說: 我問他說
魚頭 說: 如果我考上台大法律系
魚頭 說: 然後我想轉去歷史系或地理系
魚頭 說: 你會同意嗎
魚頭 說: 我媽就很斬釘截鐵跟我說不可能了
魚頭 說: 他問我說阿讀歷史系出來是要做什麼
魚頭 說: 我還支支吾吾的跟他講說~如果就是感興趣咧
魚頭 說: 因為我對文組的出路不太了解
魚頭 說: 他還一度很懷疑我要去歷史系

野葛 說: 你應該順便問問你媽
野葛 說: 唸完台大法律 如果考不上國考要做什麼

魚頭 說: XDDD
魚頭 說: 那我媽應該會認為我在找碴

野葛 說: 這很實際的問題
野葛 說: 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律系國考多競爭

魚頭 說: 我滿沒概念的

野葛 說: ...
野葛 說: 沒關係 沒概念比不懂裝懂還聽不進別人勸說好

魚頭 說: XDDD
魚頭 說: 所以你對於家裡一直反對感到動搖嗎

野葛 說: 我只是累了 討厭鬧革命

魚頭 說: 也許有些夢想不適合現在做...

野葛 說: 夢想是另一回事
野葛 說: 搞不好我就真的在法律圈待一輩子也不一定
野葛 說: 未來的事誰都不曉得
野葛 說: 但至少
野葛 說: 我早晚要讓家裡知道
野葛 說: 他們不可能綁我一輩子
野葛 說: 我已經錯過太多了

魚頭 說: 想要證明些什麼嗎?

野葛 說: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魚頭 說: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