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Re: [ 鬱 ]
時間 Thu May 22 19:38:24 2008
───────────────────────────────────────




結果陳忠五說不用補考了
他期末會自己幫我調配分比例


很感謝他,比原先想得好很多
雖然寫信請了假
但原本其實已經做好就讓小考零分隨風而逝的心理準備
另一種講法是那天根本無心管考試
只想知道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 是說也沒辦法考試 我大概要用兩隻手握筆
然後龜速前進只寫不到一題就下課了吧 )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無奈

前一個醫生煞有其事的叫我馬上到大醫院去
說症狀已經出現了要快點處理

結果下一個醫生又說他檢查不出任何問題
而且照我的描述也不應該掛這一科
他不知道為什麼家醫科的醫生要叫我來


這是什麼鬼
我當下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那種明明沒病又愛亂跑醫院浪費資源的奇怪老人





所以現在問題還是若隱若現的持續著
不想管他了

檢查不出來就放著
等嚴重一點就檢查得出來了哈哈
(自暴自棄)





然後這幾天腦中不斷浮現的

是家裡那一架已經好幾年沒碰的鋼琴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 frim:野葛加油!!一定會沒什麼事的啦!話說你昨天在總圖顧票箱,我
→ frim:跟你打招呼你都沒有聽到 = =+ 我還叫了你本名耶XDDD
→ eyesandbones:可能作息不正常?|| 要小心健康啊
→ cetherinecc:惠婷 加油喔^^
→ suhawnjen: 惠婷 請不要太緊繃
→ wind95:惠婷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