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開始用看得懂的標題)




事情已經過一段時間
但還是想po上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 = =

我對這個教授還算了解
平常很好混翹課遲到睡覺看別的書都沒關係
但是考試遲到他會暴怒 囧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十點二十在總區考試
時間 Tue Jun 17 14:16:14 2008
───────────────────────────




我睡到九點五十五 !!!!!!
而且還沒去印報告 =口=



十秒猶豫要不要找人載我 ( 然後就想到大家都在期末爆炸誰理你 )
十秒把報告裝進隨身碟
十秒整理好背包
十五秒衝出宿舍大門
十秒開腳踏車鎖


然後店員都不理我所以浪費了十秒
自己亂按一通花三十秒幸運的印好
然後連要結帳店員都愛理不理所以又浪費五秒

.....................







走出影印店已經是十點零七分
死定了
就算我天生神力外加腎上腺素加持
腳踏車踩得再快也不可能趕上 =  =+


所以我下了一個痛苦的決定
直接衝向馬路對面 ( 哪還有時間走斑馬線 )
( 當時是綠燈車子都在跑,抖 )



         攔了小黃
          攔了小黃
           攔了小黃 ( 同時聽到錢包的啜泣聲 )






花了一百三
代價是沒有遲到
但我在車上一直想著今天NTU版該不會又出現計程車的黑特文


最後考試考出來的都不會
有唸到的都沒考



最近都好哀傷 Q___________Q





--

原來搭小黃到總區只要五分鐘
超快的你都不知道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 endycat:我是那時候出門的說....
→ wind95:樓上 ........ Q_______________Q (萬箭穿心)
→ lifenian:五分鐘到總區......司機難道是進修部的 = =?
→ endycat:唔唔唔..不過我花了九分鐘 這樣你會來不及來不及(安慰)
→ wind95:不太懂三樓的意思 ..... @__@?
→ lifenian:因為他也要期末考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