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自私一點


我好不容易才好起來
我好不容易才找回唸書的感覺

我要把已經落後兩年的法律科目追回來
我要好好研究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要自私
我不要退讓
我不能再多留任何空白

我不要再經歷任何一次那種痛苦






好像從小就跟這個家格格不入

只有我一個人開不起玩笑
只有我一個人想讀教科書以外的東西
只有我一個人認為社團跟功課要兼顧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找到喜歡的工作比高薪更重要
只有我一個人是呆子不想當醫生
只有我一個人很笨的要唸沒有前途會餓死人的文組
只有我一個人會在抽屜裡藏東西
只有我一個人討厭別人亂翻我的日記本
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反抗沒事生事
只有我一個人總是沒有笑容
只有我一個人最脆弱沒有抗壓性
只有我一個人沒辦法控制情緒



只有我不會想家

只有我不愛回家



















身體好難過

我總是會在奇怪的季節重感冒





搬宿舍時把老師寫的卡片弄丟了
以前的週記也找不到

在房間裡翻了兩個小時更深刻體會
失去高三的記憶
好像斷了根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一樣

覺得整個人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