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獄後也沒有回到故鄉,好像兩年後就生病過世了"
"一個心裡已經完全失去求生意志的人,身體也會變得特別虛弱"

那天在新店,有這樣一段對話




兩年嗎?

那我可以撐多久



極端無助的感覺
昨晚又夢到那個高三時不斷出現在我惡夢裡的人


好想求妳們救我
只要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告訴我不要放棄
告訴我這個世界真的還有快樂存在




為什麼星期一那天我會說不出話來呢
為什麼從以前高三時就是這樣呢
為什麼我當班長時很正常上台報告時很正常
偏偏到了老師面前就發不出聲音呢

我確信我很信任妳們的






這樣誰也幫不了我了吧




試圖說服自己活下去
可是大腦卻一直想著已經沒有希望了







到此為止了

我不會再去找任何人




我乖乖升大三
乖乖唸書補習考試

念多久算多久

從國中撐到現在已經夠了




也許我永遠也不會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