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個下午把全部的文章都看過一遍
然後將自己想存的部分備分




我在想要把這個部落格收起來
(是說荒廢這麼久也早就沒人在看了)


收起來不是指弄成隱藏
也不是要把東西全部刪除
而是再也不去動它
就永遠維持這個樣子



還有在想把從高三到現在
所有被鎖起來的文章
全部打開



想著自己再也不會點進這個網頁

再也不打網誌




雖然都只是還在想而已


但其實如果不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我甚至也想把個版關掉
把id砍掉
然後永遠不上BBS

我想把網路線拔起來
永遠不上網
不上msn


我還想把電腦拆掉



還是一個人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