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回到網誌裡來了
網誌一直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想打些什麼字卻不知從何下手


好快的六月要到了
好快的暑假就在前方

我想著住院的生活到底給了自己什麼
是護理站裡和護士們的閒聊
是與住院醫師的會談
是教授的探望與關心
是同學們送來的大玩偶
還是一顆顆穩定著生理卻安撫不了心靈的藥物



休學是種沒有壓力的壓力


我找了我的同學
我找了我的國中老師
我找了我的高中老師
我找了我的大學老師
我找了我的心理師

我找不到我的未來
只好縮回殼裡



welcome home

ste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