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有很多報告要做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的考試快唸不完了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每晚回來都很累了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一直都很忙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一向早睡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互相影響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無法確定妳在不在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還要照顧兩個三歲和一歲的孩子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給妳
因為我害怕會陷入沉默讓自己更惶恐


我猶豫著要不要.................



可是我也害怕必要時沒有人跟我說話
可是我也害怕一個人孤單的去急診


萬一真的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