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





我迷惑了
自殺是一種很嚴肅的想法,也很糟糕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痛苦的時候,我只想得到這條路
我只想得到,我可以永遠離開不再承受這些痛苦

我想離開,不代表我不負責任。
我還是希望有人能養我的貓咪,仔細看看我整理的工作交接項目,
聽聽我曾經的所有感受,如果可以藉由此讓你們更了解我,我很樂意。

可是我還活著
我還活到現在,現在我還呼吸,還坐在這裡打字

我是放羊的小孩?
可是我沒有要騙誰什麼
想死的想法是真的,痛苦到再也不能承受也是真的
厭惡自己到極點是真的,感受到無比的絕望也是真的

那麼,只因為我沒有死
所以這些都是假的?
所以我只是個想引起注意的放羊的小孩?
可是你知不知道
當我每次喝完酒吃完藥甚至於燒了兩個小時的炭
再爬回來坐在電腦前或躺在床上
我都覺得,自己很沒用,怎麼會還活著
那我是不是應該上吊
我是不是應該跳樓比較好
我是不是應該去臥軌
我是不是應該跳下淡水河
你們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認真的?

所以,真的有人在等著看我死?
然後那一天,他們才會說


原來你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