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雁翔
又拿著話筒講不出話來
不知沉默了多久才吐出一句「妳…現在有空嗎」

「有阿」

然後我就哭了
是眼淚狂掉停不下來的那種


接下來討論著我的父母
我的暑假
我的生活

還有揮之不去的死亡意念


打從大一開始我就想把自己推下捷運月台




沒有人傷害我
沒有人逼迫我
都是我自己的錯
我應該開開心心的
我沒有不快樂的權利


我愛我的家人
我也討厭我的家人
我討厭你們

我討厭







看完美麗境界後心情很沉重
可是還想再看一次

不斷製造痛苦就是我低落時安慰自己的方法

至少目前還有用




什麼時候,結束生命的想法會完全將我吞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