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我還是活下來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一通留言


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以用僅僅不到一分鐘的留言就結束掉

原來你的承諾都是隨口說說就忘記了
我甚至懷疑你的關心也都是假的
都只是公事公辦
都只是為了騙取我的信任


我只是一個資料夾
一份檔案
一張紙

我不是一個有知覺的生命體



--------------------------------



不過都不重要了


反正我也沒有哭
傷過太多次之後就不痛了



如果這是上天要懲罰我太輕易的付出信任的話

我也只好心甘情願的接受







我會爬起來的

靠我自己

不再信任任何人






--------------------------------




這段期間最常想到的反而是壬屏

妳真有先見之明


我很佩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