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

我的醫生說那天急診醫生覺得我非常不好
所以當時才會決定幫我打以前沒用過
效力很強的針

難怪我覺得這次怎麼特別奇怪
不只注射時特別痛
痛到整個人彈起來去撞床邊的圍欄

而且打完後還一直昏睡
睡到有誰來過我床邊都不曉得
不知道同學們餵我吃了幾顆藥
不知道自己說過什麼話
不知道外面是白天還是黑夜

教授來看我時別說要談話
我連眼睛都睜不開

還有經過這麼多天
手臂還處於麻木沒有知覺的狀態



最可怕的是我自己並不知道我自己這麼嚴重.............




--------------------------------




今天還是覺得不太好



下午看完診差點走不出醫院
頭很暈癱坐在大廳的沙發上休息很久
然後才吃力的騎上車回總區
連社課也翹了



「只有你相信自己會進步,會好起來,他才會發生
人只要活在太陽光下就會有影子
不論你怎麼努力,情緒都會有黑暗面
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不夠堅強
大腦中控制情緒的部分是成長最慢的
到二十幾歲都還在改變
你要相信自己會改變,才有改變的機會」



自從第二次住院後
每次快走到邊緣時
這段話就會把我拉回來



和Ray討論過江醫師對我的意義:
他不是心理師,不是老師,不是陪伴者,只是個路人


但卻有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路人




希望我那任性的身體
不會哪一天被黑暗侵蝕到連這段話都不管用


我說過要努力站起來的

還告訴過壬屏
有一天要回去對她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