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很不好


許久沒有出現的
那種情緒瞬間往下掉的感覺



倒在床上
身體有點發抖
拿起話筒按了號碼

另一端傳來雁翔的聲音



可是我講不出話
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就這樣沉默了幾秒後聽見電話被掛斷









以前的我在這種時候
大概會開始瘋狂的寫日記
會連續打好幾篇網誌
會在BBS上掛好幾個小時
會猛灌咖啡
會熬夜
會傳簡訊騷擾大家
會翻遍手機通訊錄想找一個人和我說話
會開始想著要製造痛覺要流血



可是這次沒有
只躺了十分鐘就急忙把自己拉住




我說過想要好好念書和上課的


兩天前才很堅定的告訴教授
我絕對不會再休學

就算身體不行了也要用意志力拼命撐下去






學習不再依賴旁人

有些事情只能靠自己



只有我自己可以讓自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