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事和念書

早上差點癱在床上爬不起來



---------


又一隻貓跳到我身上
牠整個身體都縮進我懷裡
然後把頭舒服的靠在我的左手掌心

看著牠熟睡的樣子
雙手竟不知不覺越抱越緊

一瞬間有股流淚的衝動

彷彿要藉著感受牠的體溫
心裡才有生命真正存在的感覺



發現自己似乎開始變得只會對動物付出感情
對我的金魚
對別人的貓狗鳥兔子老鼠
還有路邊的流浪動物都是



不想相信任何人了


只有動物是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只有動物不會傷害我
只有動物會安安靜靜陪著我
只有想到要照顧牠們才能讓我還有一點點動力撐下去



---------


又想到他說我很任性
他說我總是不顧別人,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是阿,我任性的要命
都不顧別人的感受真是罪無可赦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人可以聽得懂我說的話
有沒有人可以不要一直跟我鬼打牆
只要一個人就好



我為什麼不能保護自己

我為什麼不能自私一點



---------




「既然世界容不下我,我也不用再勉強自己多作掙扎」

「寧可孤單的流淚,也不要所有人一起痛苦。」

「去了印度,似乎只是增加自己內心的掙扎,甚至是痛苦」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跟家裡越來越遠
覺得自己的想法總是和身邊的人格格不入」

「只要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告訴我不要放棄
告訴我這個世界真的還有快樂存在」



「憂鬱症的人都該死」






手賤又點了以前的網誌出來看

然後身體又開始不舒服





---------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