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寢室就發現桌上的魚瞪大眼睛望著我

瞬間眼淚就滴下來

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午餐
對不起,昨天沒有幫你換水
對不起,昨天應該是洗魚缸的日子
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做



還來不及站起來又馬上跌倒

不停質問自己的內心卻始終得不到解答


想著兩天前剛告訴壬屏我已經好一點了
想著宿舍的貓在我的腳邊繞圈撒嬌
想著我的金魚追著飼料跑的模樣

想著上次去回診
我差點就倒在診間裡走不出去



又開始想死了
不要問我原因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什麼事都沒有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想要死
並且現在就要去做
如此而已



整理東西時挖出很多藥

Ativan
Efexor
Remeron
Lexotan

可是心裡很清楚
就算把這些一次全吞下去也死不了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去跳樓
去跳捷運,去臥軌
那會比割腕有效率得多

雖然刀片對我一向有迷人的安撫作用




對不起
這次我不會跟任何人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