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再難過也不能一直把你留在身邊
你也想好好的休息吧


我幫你在四周擺著過濾器的海綿
這樣你到哪裡都有乾淨的水可以游泳

底部舖上滿滿的食物
在你的身體上也蓋著滿滿的食物
這樣你就不會挨餓
因為我知道你有點笨有點遲鈍
常常為了追一顆飼料繞著魚缸轉一大圈還吃不到
現在我不在身邊盯著你也不怕餓肚子了
這一顆吃不到再撿旁邊那一顆就好


生態池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池裡面也有很多生物
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風景認識新朋友
不過出去玩時要小心有些鳥會吃魚

另外那邊的魚都很貪吃很會搶食
所以請記得把食物藏好
不然以你的吃飯速度絕對比不過牠們的


我也會常常去找你
這裡從大一開始就是我習慣一個人獨處沉思的地方


雖然不曉得你是餓死病死還是水質太糟死的
或者根本沒有原因只是純粹想離開我
而且我永遠也沒機會知道了


但不論你是怎麼走的
都請記得離開之後要到天堂去
然後就待在那邊好好享受生活


雖然很想念你
但老實說我不怎麼希望你再投胎轉世
當動物對自己生命的主控權太少了
常常仰賴人類這種不可靠的東西生活實在沒保障
我也不希望你變成人類
要忍受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教條規範實在太辛苦


所以可以的話請盡量待在天堂
想念人間的話只要在我夢裡回來玩耍一下就好
別再來這個烏煙瘴氣的世界居住了



最後想說的是謝謝你這段時間來的照顧
不要太擔心
等我哭累了我就會自己擦乾眼淚站起來
你只要繼續往前走
然後永遠記得我真的很愛你就好了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