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起老鼠
告訴他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
這次不會再離開了,對不起


前天晚上整個大爆發,瘋狂撞頭,大吼我想流血
佩霓和蕙如抓不住我,又call了駐警和醫師
下場當然是anxicam和約束

但確實有發洩到,似乎也被綁得頗心甘情願(?)



--


昨天大夜又是他們

在護理站黏到快十二點才開口問:妳們有受傷嗎

"四肢痠軟......" 佩霓苦笑

"那還能寫字嗎?"

蕙:不能寫也要寫阿
佩:手在抖,字也在抖......




直到佩霓陪我回房的路上
我才冒出那三個字,輕輕的
"你說什麼?"
"對不起"
"不想睡?"
"我說對不起" 我努力提高音量

她深呼吸嘆了口氣,然後輕拍我的肩


--

突然有點想哭,又跑回護理站

"你怎麼又跑出來了?" 佩霓剛查完房
"我也想跟蕙如說"
"好阿"
"但是她在吃泡麵..."
"......那我去叫她......"



我們都笑了
蕙如說我看起來明明沒有很壯,怎麼力氣這麼大
還是她們兩個太缺乏運動了


--


今天還有見到壬屏
她問我好不好,我搖搖頭,面無表情

"因為捨不得離開我們?"
"不是,想割手"
"那怎麼辦?"
"...能怎麼辦" 我苦笑著,心裡很想掉眼淚
"要控制阿"


"等我出了這個大門後就不用再控制了"
"為什麼不行,有什麼不好"
"剛剛才在跟廖醫師吵這問題..."



我幾乎忘了壬屏的回應
只記得自己像個任性的小孩
然後還是哭不出來


--

最後離開前借到了壬屏和琇祺的手
我還是想哭,還是哭不出來
還是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想哭


我又繞了一大圈
又重新回到這個殘酷的世界




welco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