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鬱文慎入]





作者: wind95 (dying) 看板: plane
標題: [膠囊]
時間: Wed Jun 23 23:41:11 2010






隱版當然有一部份是要波黑暗文

心靈和我一樣脆弱的請左轉離開
文章很長還沒考完試的也可考慮離開






--


2010.6.23
和江醫師是去年六月二日認識的
一年多一點點

今天是我第一次放他鴿子
讓他在心理治療的時間空等我一個小時



--


(他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


江:我很擔心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記得你以前說過 會來醫院都還好
  等到連來都不想來的時候 那就真的嚴重了

我:...

江:不過現在你接了電話我有放心一點 
  至少不是一直躲起來

我:所以如果我又沒接 
  你現在已經打回我台南的家了嗎

江:我和廖醫師都希望隨時關心你 注意你的狀況
  你一直不是很穩定 這也是我們約診約得這麼密集的原因

我:所以你們是用家人來逼我出現嗎

江:......要這樣推論似乎不太恰當
 但我可以了解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



--


他是我最喜歡的醫生

曾經很多人誤以為我對他有了感情
旁敲側擊的想套出我是不是想當他女朋友
有意無意的暗示提醒這是治療關係

但我很清楚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只是喜歡那種頻率很接近的感覺
我可以很安心很放鬆的講出任何事情
不需要顧慮 防備 猜疑

我知道雖然他是治療者
但是他會願意聆聽我的感受
而不像有些人
只是公式化的急於帶入任何治療者自以為他們應該要做的事




------------------------------
------------------------------

病摘:
 Almost every time during interview, she showed restlessness,
shortness of breath, and even destructive behavior.

------------------------------
------------------------------




連續好幾周都在談過往那些塵封已久的記憶


我想如果我能對轉化症這個詞有一點粗淺的概念或體會
那絕對不是感謝強大的google
而要歸功於我的身體


歸功於這個會讓我全身發抖說不出話
從椅子上摔到地上翻滾
胸口像要裂開
痛苦到想吞下所有的藥
切開自己的動脈
往牆壁一頭撞死的身體




--




"眼睛睜開來!"

"惠婷 眼睛睜開來 那些事情都結束了"

"惠婷 那些都結束了"


那次幾乎快失去意識
雙眼緊閉 喉嚨發不出聲音
身體像被什麼力量控制住
牢牢固定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混亂中只有醫生的聲音灌進大腦
不停的叫著我的名字
試圖把我拉回現實



--




這樣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到底想改變什麼

到底能改變什麼




--



我只知道我要忙著把畢業學分湊完
前面有該死的國考
而且這傢伙還不自量力的想念研究所
他媽的為什麼要這樣搞我阿



--




李惠婷你不過是在討摸頭


天真可笑得就像三年前 五年前 七年前和九年前
以為有人會支持你一樣




--




所以又怎樣呢



怎麼可能呢



--




難道你不知道
每次癱在診間裡站不起來
走個樓梯會摔下去
從地下一樓爬到一樓要花半小時
還要驚動護士和警衛來把我扛走時
我都會覺得自己是廢物嗎




--



根本逃不開我自己
逃不開家
逃不開這個烏煙瘴氣的世界


--




永遠不會結束
已經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5.18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