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鬱文慎入]





作者: wind95 (dying) 看板: plane
標題: [膠囊] 黑色慎入
時間: Mon Jul 5 13:08:03 2010






我也想回頭去擁抱espresso了


還記得那段不要命的日子


不是不要命的念書噢
而是已經先決定不要命了
所以 反正也沒事作就來翻個書意思意思吧





那年我大一





連喝了四杯
逼近1000mg的咖啡因肆無忌憚的在體內亂竄



桌上擺的是李茂生的刑總講義




抓著自己的手臂 全身發抖
阿 原來所謂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就是這種感覺
我都想拿刀子切開自己的胸口
把心挖出來讓他投奔自由了









咖啡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尤其是孤獨的時候
沒有家 沒有陪伴的人 沒有一隻可以抓住的手
只有那樣的苦味可以安撫我的靈魂





可以說服我


微小的期望一再破滅
一再被最信任的人傷害
沒有人相信我聽我說話
被傷害我的人再補刀
說要陪伴的人都只是說說
一直抱著我的人最後也終於放手
......


這些都沒有關係


至少我還保有最後一絲
可以掌控自己的權利與尊嚴



已經死掉的心
就不會再受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5.18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