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逛了北車地下街的誠品
本來以為是大型書店而已,去了才知道是商場@@

發現有雷諾瓦時稍微驚喜一下
更大的驚喜是店員認得我
是從師大本店調過來的資深員工:ppp

她說我瘦很多,臉都變尖了 (os.是有這麼誇張?)
害她掙扎猶豫好久:
"是不是,是不是,那個很厲害迅速完成1000迷你拼
但是又專愛買108片小拼圖的人!!"

XD


好久沒買拼圖了,都是拿以前的出來複習
這是個燒錢的興趣...




2.

新疑問

在圖書館書海中找到需要的文章→興奮感
邊操作機器邊讚嘆自己日益精進的影印功力→成就感
開始閱讀辛苦弄到的資料→挫敗感
閱(ㄈㄢ)讀(ㄧㄝˋ)完畢→無感


學習有三種境界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

請問連山都見不到是哪招


3.

最近和系上某風評不是很好的教授有了比較深入(?)的接觸

他上課大遲到
連期末考也遲到讓大家沒考卷寫
課堂中常扯離話題不知所云
偶爾會有些奇妙的舉動
許多地方讓人感覺他似乎不是很用心教學

也許這些都是事實

但某方面而言我似乎很需要這樣的老師

至少嚴重自卑的我開始敢開口問問題
名為法律人實際上卻沒有任何法學知識的我開始能嘗試討論思考
(即使跟不上腳步,但至少腳已經抬起來了)
情緒又不爭氣的往下掉時,能沒有壓力的用自己的節奏前進


必須承認當初選他純粹是對現實低頭
狀況大起大落極端不穩定的我
需要負擔很輕又能拿到學分而且有來簽到就不會被當的課

但現在似乎有了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4.

聽到一個非常難過的消息

突然發現全世界都是假的

或者該說,我早就知道全世界都是假的
只是我拒絕長大拒絕面對現實


嚴格說來這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眼淚還是滴出來了




我很久沒有像這樣跟江醫師求救了


也許全世界都不該相信,包括醫生也是
可是又很需要人說話,來幫助我在這個時刻站穩一點

所以我在所有有可能是假的人裡面
選一個機率比較低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失望
希望接下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