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能每天都打網誌
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但時間實在不夠用
大起大落的身體狀況讓我無法像多數人一樣
生活中總有兩三條支線同時在跑
這是長久以來始終有點不甘心的地方



例如我一直想加強我見不得人的英文
想接觸一點社運
讀一點社會學、心理學、德文
認識一下精神相關疾病
研究一點精神病患者權益相關議題
(或泛指所有因各種因素到過身心科就診而遭受指指點點的人)


以上只要能進行其中任何一項就很心滿意足了
可是都沒有


學業幾乎占去我全部的精力
(包括狀況不佳時還是會翹一下課)

而且現在的課程讓我切身感受到過去基礎沒打好的慘痛後果 囧

身分法實例→我不會民訴&財產法&身分法 = =
刑綜→我也不會刑法&刑訴 = =
強執→有共筆好一點點,但還是很驚恐QQ
刑總二→PD的頻率我從來沒跟上過,而且我刑總一是修阿龍的orz

尤其身分和刑綜
處於上課時完完全全跟不上的窘境






嘴巴上到處宣稱要在這學期畢業
但心裡其實一點把握都沒有


好希望我能找回高三拼指考時的那股意志力
那種「我一定要成功,因為我不能失敗」的氣勢




船到橋頭自然直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