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壬屏在的話就好了


因為她總是有辦法拉住我
就算沒有好轉,至少不會繼續更糟

現在我這樣想著
雖然我明白不應該這樣想


--



如果江醫師在就好了

因為他也成功的拉過我好幾次
他也總有辦法讓我不要繼續往下掉

以前我會這樣想
而事實上他現在也真的在


可是換成我不在了。



--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低潮期
這是再平常不過的

我以為自己早已學會熟練的處理這一切

但為什麼這次好像不一樣


--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為那件事付出代價了
現在才發現一切剛要開始



不安。

很不安。



--



如果我沒有辦法同時處理兩邊

如果我念不了書

如果我寫不了字

如果我的大腦又開始無法思考

如果我不能在這學期畢業



那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因為我不會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