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交接完後
社團的一切就好像從我的生活消失ㄧ樣
除了這學期的第一次社課
和tako跑去對96和97的學妹喊話一下
除此之外
我脫離了想劇本想佈景想服裝想道具的生活
脫離了每週一次快樂的社團時間
也不用再和其他幹部阻止豪哥寫劇本 XD
連同樣是95級的社員都很難得碰面
如果不是幾乎每個禮拜都穿一次那件黑色的社服
可能我早就忘了戲劇社三個字怎麼寫了

但是今天.......

體育課前跑完操場後
努力的走回體育館 (剛測完100m還要跑操場 ><)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子芸(從交接之前就很少看到的96級學妹)
只見她遠遠的就跟我揮手(很熱情的樣子)
然後我遲鈍了一秒鐘
有點無意識的舉起手
不小心脫口而出
->.....嗨,學姊.....<- Orz

幸好我講得很小聲
學妹沒有聽到 (但是靜雯在旁邊拼命憋笑)


上完體育課要回教室的時候
爬上樓梯又遇到另一個學妹(今天是怎樣?)
這次是96級的社長雅筑
她看起來沒有子芸那麼熱情
但是很彬彬有禮的
除了揮手還外加一句"學姐好"
然後我完全沒有知覺
面無表情的和她擦肩而過之後
才突然轉頭說
->啊....學妹,我沒看到妳!!!<-

(學妹露出無奈的微笑....)


結論=>原來高三是把人改造成生活白痴的一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