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佈二次模考的成績
看了以後毫無知覺
嗯,也不是不滿意
只能說沒有很高興,很興奮的感覺吧...

那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可以說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還不夠嗎?

也許這樣的進步
只是讓我的目標更明確 (野心更大??)
發現自己似乎越來越貪心...


晴薇老師->"人外有人"
歷史老師->"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智馨老師->"反正就是有人天生頭腦好成績好"
唐群->"再怎麼努力還是有人贏你"
傅壹->"上天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
輔導老師->"請問這樣妳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快樂...."
大家都說一樣的話
其實我都了解
但是我沒有辦法忍受...



->令人討厭的嘴臉<-



這是我自己自找麻煩嗎?




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可以放下
那奇怪的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