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了她的blog
都有一種很奇特的感受
不知道怎麼形容...

----------------------------------

我也曾經是個很喜歡談夢想的人
或者很多小學生都是吧
尤其在那個充滿好奇心的年紀
只要隨便翻了一本書
隨便聽別人講了一個故事
就會在腦海裡
開始天馬行空的勾勒自己的未來
不管可不可能實現
都可以很滿足的陶醉其中

但是越長大之後就越功利
開始會在乎成敗勝負
開始淡忘築夢的樂趣
曾幾何時
當我看到小孩子純真的笑靨時
會在心裡默默的對他說
"希望你能永遠都這麼快樂"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自己想要什麼
一直都沒有
只是現實有現實的殘酷吧!?
我不能像服部平次一樣
在新一找到真正的犯人
又指出他的推理錯誤之後
拍拍自己的頭,笑著說
"哈,我就是太在意輸贏"

只記得唐群說過
"在你創造巨大財富之前
永遠沒資格說錢財乃身外之物,富貴於我如浮雲"
SENIORHIGH一位版友說得更直接
"等你考上台大醫學系之後
再跑到台大校門口大喊->老子不屑唸"

---------------------------------

好吧
其實也沒有必要管這麼多
嚴格說來
我現在還是走在實現夢想的其中一條路上(?)


剛剛到金玉堂去
看到一本讓我毫不猶豫就買下來的筆記本
封面寫著
->This is me...
I continue to do my best <-






總有一天
我也要到海的另一端去
我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