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從12:00下課就趴下去
戴上耳機也不知道要聽什麼
隨便轉個電台
感覺到一首又一首我平常不會聽的流行歌
在耳邊不斷的播送著

然後
有點無意識的
不小心又掉了幾滴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很想哭
只是這樣而已

怕別人看見
就這樣靠在桌上
不知不覺的睡到午休結束
一點多的時候才醒來把收音機關掉
然後又不想念書
所以連自修課也在睡夢中度過


覺得自己一直在重複同樣的生活
偶爾會偷懶,玩個一個禮拜不唸書
接著又開始用功
拼命到讓旁人覺得不可思議
用功了一段時間又開始用力的玩
不斷的循環…………
唯一不同的是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掉眼淚
以前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比誰都脆弱.

Julia老師曾經說我很習慣壓抑自己
事隔三年
最近又有人對我說同樣的話….
哼,壓抑有什麼不好
是有人告訴過我
“不要每次都只會用哭的”

然後又有其他人以行動證明給我看
果然眼淚完全不能解決事情

------------------------------------------------


這樣應該夠了吧
還剩一個禮拜
今天才突然發現段考範圍暴增(還是只有我後知後覺??)
數學除了圓錐曲線以外
又加了圓與球面
歷史考整冊
地理要考第四章是怎麼回事……

我又多了一個拼命唸書的理由
是吧?!


喔,剛剛和魚一起去買東西
她順手拿起蘋果日報指給我看
星座欄的標題是
“射手下週健康運不佳”

嗯,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