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課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冷….

--------------------------------------------------------------

回家後開始看報紙
然後…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好吧,重點不是問題本身
而是你說了奇怪的話……

你絕對無法體會
同樣是手裡拿到一張紙
但是我們之間的心境相差多遠

尤其選在今天,今天……
看完簡章後更加確信
我絕對不屬於提早上大學的那一群人


希望你之後不要再跟我扯那些已經提過很多次的話題
你是不肯面對現實還是根本不清楚實際狀況
你以為我不想那樣嗎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今天必須做這個選擇的理由是什麼
我也不想藉題發揮或者隨便怪罪別人之類的….
但你絕對有部分責任
不,應該是你們

但現在誰也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
我只想念書
不想反駁什麼
多說無益的時候
沉默就是最好的選擇

-------------------------------------------------------------



其實這禮拜都應該好好用功的
現在會坐在電腦前算有一點賭氣吧 !?

看看時間,段考要唸完應該不成問題
只是心裡有種奇怪的預感
覺得這次八成不會考好


晚上柔閔借我的地理課本去看
然後問”你的書怎麼都白白的”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你應該順便問一下上次我考幾分”

中午璨華問我
圓錐曲線還好吧,你不是有補回來了
我很簡單的回答”嗯,誰知道”


然後這兩科剛好擺在同一天考,真是絕配

至於那一整冊的歷史早就被我拋在腦後
完全不想理他了…



剩下四天….
其實現在不緊張也不擔心
只是有一種”好戲要上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