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休又被嚇醒

又做了奇怪的夢
不,不是奇怪
是可怕
可怕到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走火入魔

醒來後直接走到外面
站在圍牆邊
只是想曬曬太陽
只是想看看耀眼的陽光
讓自己清醒一點,冷靜一點

結果不久後班上走過來一群人(大概是要出來上廁所的)
圍在旁邊,一副擔心我隨時會跳下去的樣子
婷芳對我說"妳看起來好憂鬱"
烜氲更直接的留了一封信在我桌上

上課後露露教官突然從後面冒出來
問我在做什麼,老師怎麼還沒來
才有點心虛的回答這節是自習
然後趕快進教室

---------------------------------------------

發了段考考卷
表面上說不在乎

但"不在乎"的涵義
是否就是不管結果如何對我都沒有影響
即使考好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英文拼錯了一堆字
歷史......?

應用文,嗯...
今天秀珍姊那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嚇了一跳
很反射性的冒出一句"對不起"

地理,今天上課時半賭氣的一直翻課本
看看自己又為了算數學少念多少
結果叫到名字的時候還毫無知覺
到現在還不知道分數
根本不敢把答案卡翻過來看

--------------------------------------------

才剛剛想說要用功了
到晚上突然覺得好累
覺得雙手無力
畫圖的時候連尺都拿不太穩
覺得老師一直在盯著我的講義看
(心裡大概在想:動作快一點,我要講下一題了....)

然後今天傅壹又一直跟我們強調
只剩50天
接下來是毅力和意志力的競爭
嗯,其實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尤其我這種人最怕老師對我好...)

然後又想起昨天外國史老師說的
她們小時候的教育
然後說我們的抗壓性不足
覺得有點不服氣
我不敢說自己的抗壓能力到底夠不夠
但要培養抗壓性絕對不代表要忍受那些
莫名奇妙,不合理的言語和處罰

-------------------------------------------

回到主題...

只是覺得現在有點混亂

下午小白跟我說
"壓力越大的人,越不覺得自己有壓力"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我並沒有那麼憂鬱
我只是喜怒不形於色
尤其上了高三後
覺得自己越來越懂得怎麼掩飾自己的低潮
越來越不想依靠別人






我,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