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運動會
為了整理東西而翻箱倒櫃的找背包
然後
突然一本書從架子上掉下來






是高二下的日記




我很少會回頭看以前寫的東西
不論所記的事情是快樂還是低潮
但是這一次
我卻毫不猶豫的打開
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看過




被捲進記憶的漩渦




想起他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想起排球賽前一刻
琇瑜像受到驚嚇似的拼命抓住我的手
想起那一天伊潔傳給我的簡訊
想起每次開會
我什麼話都不敢講
想起聽到tako對聖瑤學姊說那句話的時候
想起學姐對我說”沒關係”的時候
我的心有多痛





奇怪的是我沒有掉眼淚
一滴都沒有
除了雙手有點冰冷以外



------------------------------------------------


找到了背包
把東西整理完

把日記塞回書架上



然後拿出一疊聖誕卡
寫給國中的老師們
還有幾位在留在灣中
好久不見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很清楚
但還是想要跟她們強調







我已經高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