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圖書館,這裡什麼都沒變
終於開始有點懷念的感覺了...

看到很喜歡強調"知識不打烊"的圖書館主任
也看到很喜歡SNOOPY的公民老師
她一見到我馬上露出surprise的表情
並努力想我的名字
(妳叫惠什麼....反正名字有一個惠... = = )
然後說她記得當年有個學生寫題目比她還快
還問我現在寫公民考卷還是那麼快嗎

我回答:一樣很快,考幾分就另當別論了... |||

報告完近況,
老師開始講到台灣的未來
講到中國大陸,講到她如果不教書要做什麼....
(果然是法律系畢業生+公民老師)
然後突然說"我前兩天剛過完40歲生日"

頓時我跟吟都嚇了一跳
異口同聲的問
"我們國三的時候妳就說妳40歲了,怎麼現在還40歲"
她若無其事的回答
"當年是四捨五入啊(37or38),現在是真的40了"

我們兩個學生不知道該講什麼....= =

老師繼續說"哎呀,反正又沒差多少"
"老師,換了十位數差很多耶"
"喔,妳這樣一說,好像真的有點差..."


Orz


離開圖書館,得到一個小小的結論
=>原來並不是所有老師都喜歡說自己18歲 = =


---------------------------------------------------

又回到三樓
(沒辦法,這裡是全校最大的一間辦公室,老師也最多)

他已經不見了

我和吟走進去
看到英文老師

老師還是那幾句話
(跟今年國中基測我看到她時一樣)
"妳現在念得很好ㄏㄡ"
"全校前幾名ㄏㄡ"
"一定有啦,妳每次都很謙虛"


不知道怎麼解釋她才會相信
如果事情那麼簡單我就不用擔心了

= ="



往四周看了一下
智馨老師的位子還是空的

Julia老師也不在
聽別的老師說她可能在高中部
So就拉著吟過去了
(她今天真的陪著我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