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見到已經四,五年不見的玉美老師
(竟然看起來更年輕了,是我的錯覺嗎?)


第一句話就問"妳現在幾年級了?"
(幸好還記得我的名字)
聽到是高三
難免會提起關於學測的事


我也沒有理由瞞著老師
只好照實說了
當然
站在旁邊的她
聽得一清二楚


這算是個意外
我本想繼續隱藏這件事
至少藏到12月25日 (逃避??)




看到他們的反應
大概可以預料到時候可能會有什麼狀況



---------------------------------------------


為什麼非得這樣


如果妳打算每次都用這種柔性的強迫來逼我順從
那我怎麼辦




"You are the master of your life."
上週,唐群剛說過的話
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畢竟他講一長串的英文給我們聽是比吃飯還平常的事情
但現在...



我才不會那麼輕易就...



不管大腦再怎麼混亂
我也會狠狠的記住這句話
妳等著瞧




I am the master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