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傑尹家
(剛剛在他的逼問之下告訴他我的無名id = =)


從上一篇文之後
沒想過在學測之前我會再碰電腦

反正到別人家又不可能帶書過來唸
乾脆上來逛一逛




才剛經過不到一個禮拜
連看到自己的網誌都有一種很遙遠
很陌生的感覺


想要po篇文章
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

近況嗎?


應用文考出了異常漂亮的成績
不知道前幾天為什麼國文老師突然跟我說那些話
數學老師一句無心的話勾起高二下的回憶
考地理的時候留了幾題空白還渾然不覺
上歷史的時候有種想要倒在桌上的感覺
覺得老師好像一直盯著我看
兩個小時內寫竟然寫出三篇作文
包括一篇有點黑暗的新詩
(雖然有人說其中兩句感覺有點好笑)



其實新詩是我最不擅長的文體
但是這次竟然毫不猶豫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冒出這些句子
只能說等我回神過來的時候已經寫了這麼多了



然後是剛才
竟然有人問我
"妳也會猶豫喔,妳不是沒什麼神經嗎"


是啊,我真希望自己可以沒神經一點






覺得身體已經開始出現奇怪的反應





難道我就真的禁不起任何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