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在學校睡了兩天,不懂自己在做什麼,午休時間還有晚上在家的時候拼命唸書,早自修和上課時間卻睡著了,套一句成語,這算本末倒置吧!?



  從上個週末開始就覺得心情很不好,昨天早上到學校後,勉強算了幾題數學就停筆,開始對自己說"冷靜一點",可是沒有用,只好趴下來休息一下,"我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想睡覺",給自己找了一個理由,結果一不小心就睡了好久。醒來之後璨華馬上站到我眼前,"妳終於醒了",她很難得的露出認真的表情,若有所思的對我說"晴薇老師注意到妳了",聽完後我愣了幾秒鐘,然後轉頭看看桌上,發現自己連地理課本都沒有拿出來。
  
  
  體育課,還是羽球雙打,想到上禮拜因為自己一直發呆,打出了9:1的漂亮成績,這次就更加小心,可是右手一直沒什麼力氣的感覺,連發球都發不到有效區,所以兩場球打下來,比起上一次,我丟掉的分數減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的把發球權送給對方。下課後看看計分板和家寧,想到這種奇怪的比賽竟然要列入體育成績,就覺得我拖累了她。昕儀看到我的表情,對我說"沒關係,頂多以後中午我陪你練習","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用異常平靜的口氣回答她。


  第五節歷史課,改完考卷之後又莫名奇妙的倒在歷史課本上睡著了,後來聽附近的人說老師一直都有注意到,好像還故意叫我的名字。這次我整個人呆住了,努力的思索"老師為什麼不叫醒我?"我一直以為她不准學生上課趴在桌上,更不用說睡著。身旁幾個同學好像要安慰我似的,每個人都講一樣的話:"沒關係,老師應該知道妳很累。"姝瑄說老師叫完名字後看看我沒反應,好像就放棄了,我聽完不知道要說什麼……



  今天第一節還是歷史,強迫自己打起精神,總算有撐過去,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同樣的事情又要重演……難得在非假日的時候po網誌,只想讓自己知道,不要再這樣下去……

  仔細思考,也許我真的還在在意電腦的事情,我就是太容易受影響,隨便一點小事都可以擾亂我……


  好像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



  睡過之後就想要逼自己再多念一點書,把前面的補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開始有點害怕上課。


  老師,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