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自己離開電腦,只是希望能夠更專心唸書,最後一個月了……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留下遺憾」,也一直記得傅壹說的「要努力到連自己都感動」,可是……

今天拿到推甄第一階段的結果通知,當然上面寫著「未通過」三個字,我看完後把東西放回信封內,對姝瑄說:「如果我七月考上了,我就把這張紙貼在台大校門口」,「為什麼?」,「學測不讓我進去,指考我就硬要考進去」.

在學校時還是很正常,除了考試和上課,偶爾也和同學聊天……上次體育課的足壘球10:1大勝,還整個人興奮得跳了起來,﹙尤其我當投手,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只是最近,身邊的人好像對我這樣不注意自己的身體有點不滿,小白已經開始用罵的﹙雖然只是開玩笑的語氣,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整個爆發﹚,琇瑜和大黃都說「妳再這樣我就告訴晴薇老師」,璨華則是語帶威脅的問「妳一定要我找歷史老師來治妳嗎?」

我該說什麼話嗎?她們只看到外表,誰會想到,現在的我和學測前比起來,已經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今晚沒有去上英文,也很難得的,提早在九點以前回到家,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先休息一下再起來唸書,可是一躺到床上,身體就開始發抖……或者不止是今晚,最近一週以來都是這樣。 為什麼,這是要我以後每晚都直接趴在書桌上就好了嗎? 如果說以前是睡到一半被惡夢嚇醒,現在的我,連想要躺在床上都是一種困難。

連好好休息都是一種奢求,除此之外,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報紙,然後又強迫自己不准上網,幾乎把自己整個封閉起來,和外面的世界隔離……我真的能撐過去嗎?

畢業之後距離考試還有半個多月,其實很擔心自己又再這段時間內出狀況,就像學測前一樣。


健康嗎?不清楚,現在把一切的希望都放在七月,如果我真的能考上,如果考上以後我真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書,那麼我願意下這個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