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在補習班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教室只剩不到五個人。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唸不下書,躺下來後又不小心睡過頭,到剛剛才被叫醒。
  

段考的前一天,竟然什麼書都沒唸,就這樣過去了。對著書本不段的逼問自己:「妳真的累了嗎?」  躺到床上,看到擺在枕頭邊的幾本參考書,突然覺得好想哭,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掉不出眼淚,真的是我壓抑自己太久了嗎?壓抑有什麼錯?
  
琇瑜和璨華問我考完試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猶豫了一下,想到相去不遠的模考,還是拒絕了。現在心裡只想著還有多少書沒唸……


  
我還是離不開學校嗎?不管在家的時候有什麼問題,只要一踏進校門,多數的時候都可以比較快樂,尤其是歷史課,可以一邊聽老師說話,一邊認真的寫筆記,偶爾還跟姝瑄鬧一下,但為什麼一回到家就……?
  

好像越來越不敢讓自己休息,寧可直接倒在書上,也不願把眼鏡拿下來先小睡一下。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這次段考,要把我總是大起大落的歷史和地理考好,現在已經不想理它了。只想到還剩下兩次的模擬考……


其實一直很擔心……
  


曾經跟老師說過,「我怕我學測前這樣,到指考前也會這樣」,當時老師告訴我「先不要管指考」,那現在呢?


  
我希望,我還撐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