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自己拿起書本


秀珍姊不忘提醒我們

已經是最後一次模考了
到後面考出來的分數會越來越準





好像在宣告

等到這一次成績出來
我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該死心了



事情果然沒有想像中容易
是吧?



一直在安慰自己
現在好像該清醒了

就像很多人都告訴過我的
其實考上政大也不錯








“妳不要都不睡覺”
今天歷史老師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坐在旁邊的小白
掃射過來奇怪的眼神
好像在說
“看,連老師都這樣講了,妳這個固執的傢伙”



“妳成績那麼好,應該不用擔心”
不,老師
妳錯了
我的歷史一點都不好
我的地理也不好
其實我最好的一科是數學













出了很多狀況

突然覺得上學似乎不再那麼令我期待












不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給小曹


















連續兩天都處於胡言亂語的狀態


我應該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七月三日

六月九日

五月底





還是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